不期♂而遇

❣️周律锦/阿律/@某律_大颗北极糖
🔹国产欧美日韩通吃。一生冷逆。
🔸黑痒黑(黑眼镜/老痒/黑眼镜)、恭觞(欧阳少恭/尹千觞)、胡胖(胡八一/胖子)、修川(丁修/靳一川)、麦卡(麦迪文/卡德加)、WD (William S. Burroughs/Dimitri Mitropoulos)、江秀(江林/金秀鸿)、空云(孙悟空/李云祥)

前世今生都得给你擦屁股我怎么这么倒霉??????BY 心累的江公子


我特么又萌不逢时地嗑了一对北极圈cp🥶🥶🥶🥶补了两个人各种东西之后我坚定江秀了……没关系我是个会钻木取火的北极圈原住民!!!自力更生!!!!

 

毛躁嘴欠皮痒但是又善良耿直经常一根筋大男孩!!睿智成熟冷静但是又深藏感性痛苦偶尔也滑稽一下的大叔,妈呀,真香.gif

 

最重要的是,我也是万万没想到我会吃韩国cp啊真香.gif

 

虽然江林那么拼尽全力证明秀鸿不是被过失致死而是被故意杀害有自己的私心,而且也被对方毫不留情地指出来,但是背负那么沉痛的记忆用千年赎罪,我真的非常吃这一套啊,江林到底是希望秀鸿能顺利转世,希望朴中尉不要像他自己一样犯错,希望自己有勇气向父亲解怨脉和德春求得原谅。然后秀鸿那么愿意看到别人的好,愿意去原谅,我就真的非常吃这种二傻子人设,不过秀鸿看问题又非常一针见血,所以有点反差萌,总之很好吃的!!!

 

转世梗也现成多好啊!

 

总之,小河叔叔太帅奶旭太可爱反正就嗑吧……先拼个前世今生图舔一舔……🤪🤪🤪🤪我要去扒各种了祝我自己好运叽叽叽叽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期♂而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