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

❣️周律锦/阿律/@某律_大颗北极糖
🔹国产欧美日韩通吃。一生冷逆。
🔸黑痒黑(黑眼镜/老痒/黑眼镜)、恭觞(欧阳少恭/尹千觞)、胡胖(胡八一/胖子)、修川(丁修/靳一川)、麦卡(麦迪文/卡德加)、WD (William S. Burroughs/Dimitri Mitropoulos)、江秀(江林/金秀鸿)、空云(孙悟空/李云祥)

【杀死汝爱】【喧嚣贵族】William/Dimitri-插曲

原  著:【杀死汝爱】【喧嚣贵族】

标  题:插曲

配  对:威廉·巴勒斯/迪米特里·米特罗普洛斯

设  定:麦卡衍生。角色拉郎。非常短(要是按以往的尿性全部交代清楚才不是2K能打住的……)、OOC、没肉、不知道在写什么、我有病、不要打脸。



#

迪米特里醒来发现自己抱着的不是被子,而是个大活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他喜欢抱着软乎乎的被子睡觉,这是常态。但第二天早晨醒来,怀里的不是被子,这感觉可糟透了。他怀疑威廉经常会在后半夜撤走他的被子,然后鸠占鹊巢。

然而此时此刻,迪米特里发现缩在他怀里的,甚至不是他的爱人。他迷迷糊糊的时候就感觉臂弯里的人动了动,他嘟囔了一句,“别动,我还没睡饱。”

很快他意识到不对劲,绅士和他只有微弱的身高差,体型上也差不多,但现在他手臂和大腿压着的身体,小了可不止一号。

直到对方翻身下床,站在床尾歪着头看他,迪米特里才回过神来,他坐起身来,也歪着头,看向对面的人:那是个小鬼,毫不夸张地说,那的的确确是个小鬼,顶多十二三岁,和威廉一样的发型,一样臭屁的表情……噢!还戴起了一副一样的眼镜。

迪米特里眨了眨眼,对方没有消失,还抱起了手说,“别看了,就是你想的那样。”连嗓音都像极了。

青年翻了个白眼倒回枕头里,“中午再叫醒我。”还在做梦吧。迪米特里躺了一分钟再度睁眼,他又坐了起来,仔细看对面的小鬼抱起的手,左手无名指上那枚大了一圈的戒指可不会骗人。

对方注意到他的视线,噢了一声,放开双手,转着手指上的,和迪米特里那枚成双入对的婚戒,嘴角弯起一个浅浅的弧度。

搞什么鬼?迪米特里抓着蓬乱的头发,揉了揉眼睛,又偷偷掐了掐自己的大腿,真疼!如果他没有做梦,那对面这个臭小鬼真是……这不可能!

“是时候考虑一下我变小了该怎么操你的问题了。”小鬼拉开自己的睡裤松紧带,低头看了一眼,语气相当惋惜,那语调真是再熟悉不过了。

好吧,可能的,迪米特里把头发抓得更乱了,一连串的疑问在脑海里打转。

“这是个恶作剧吧?贝林干的……不,他没这本事。”

“其实我们是小说里的人物?”

“这老流氓变小的只是身体吧?”

“要是意识也变小了怎么办?”

“我可不会奶孩子!”

……当迪米特里意识到自己最后的几个自问似乎已经对眼前的现状做了肯定,他放弃思考,下了床。

那小鬼在他之前穿好了衣服——大一圈的衣服,但对方显然很清楚衣服在哪里,平常穿什么,这样的举动似乎又给“现状”添了一块筹码。

青年不指望他的“爱人”还会递给他一杯起床后的温水,小鬼穿好衣服就先霸占了卫生间,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迪米特里去厨房倒了一杯温水,在小鬼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递了过去,对方看上去有点儿惊讶,但还是咕嘟咕嘟地喝完了。青年洗漱完毕回到房间时,小鬼正经八百地翘着二郎腿看起了书。

迪米特里看了看小鬼的背影,眯起眼睛问道,“看得懂吗,有不认识的单词可以问我。”

小鬼这次的反应倒是大得很,飞快地转过身喊道,“谁说我看不懂的!我已经……”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赶紧闭了嘴。

迪米特里在床沿上坐下,捏着小鬼的肩膀,“说吧,他人在哪儿?你……”大门处传来的开锁声打断了青年的盘问。

几分钟后,看着走进房间的人,青年翻了上午的第二个白眼。




#

威廉将长柄雨伞、帽子和大衣留在了客厅里,他的眼镜在早先时候借给了一位离家出走的少年——他亲戚家的小孩——他的侄子。

公寓里很安静,这意味着小鬼头演砸了,当然了,这把戏也没人会信。

他来到房间,坐在床沿的青年转头给了他一个白眼,他的侄子则放下书跑到他身边,向他勾了勾手指,绅士附耳过去。

绅士的表情有微妙的变化,这当然逃不过迪米特里的眼睛,他的爱人可是出了名的面无表情。

小鬼说完话取下眼镜和戒指递给绅士,“还给你,巴勒斯叔叔,他不像你说得那么好骗……唔……也许有骗到一下下。”

“好骗?”青年嗤之以鼻,故意学着小鬼的称呼,“巴勒斯叔叔,你不觉得解释清楚比较好吗?”

威廉和那小鬼不约而同地耸了耸肩,连幅度都一模一样。绅士按着小鬼的肩膀向迪米特里介绍,“伦道夫,我的侄子,离家出走中。”

被称为伦道夫的小鬼点点头,“迪米叔叔,你可以喊我兰迪。”

“那些屁话,他教你的?”迪米特里塌下肩膀,他难以想象像绅士这样的讨厌鬼如果变成了两个会是什么样。

伦道夫夸张地咧嘴笑了笑,“我也想当个作家!巴勒斯叔叔说那句话肯定能骗到你,结果你真的脸红了耶。”

“……”迪米特里绝望地扶住了额头,和威廉斗嘴,他也许能赢几回,但是这小鬼的话,他接都不想接。




#

“离家出走中”,迪米特里以为伦道夫是来借住的,但显然绅士和他想的一样。半夜离开也正是为了此事,对方从机场接来了小鬼的父母。

尽管伦道夫有一万个不愿意,绅士还是将他送还给他的父母,而小鬼离家出走的理由也非常简单:他不想上学,要去找他那个全家族都不待见的小说家叔叔学习学习。

绅士的堂兄堂嫂生怕自己的宝贝儿子染上什么不入流的坏毛病,和绅士几乎没有交流,也没有和迪米特里打招呼。带上伦道夫就离开了,小鬼临走的一句“巴勒斯叔叔,下次再来找你玩,还有……迪米叔叔真可爱。”差点没把这对夫妻给气死。

“兰迪和你说什么了?”公寓里只剩下他和威廉后,迪米特里坐回床上。

“兰迪?”绅士挑了挑眉,他的爱人进入角色一向比他快。

“那也是我侄子,不是吗?”。迪米特里扭了扭脖子,看上去不大自然。

“他说你睡得很沉,一直到早上才发现,快把他压死了,”威廉看了眼床头柜上的水杯,补充道,“以及‘迪米叔叔还给我倒了杯水’,看来你真的被骗到了。”

青年习惯在早晨醒来后接过绅士递来的一杯温水,在接受“威廉变成了一个小鬼”的前提下,他转而去倒了一杯水,觉得这份责任换到了自己身上。他确实被唬住了……那么一会儿。

绅士看上去心情不错,他脱下西装外套,坐到床边,吻了吻他爱人的脸颊,说,“我也渴了。”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3)
©不期♂而遇 | Powered by LOFTER